【夜逸】五·二一特别栏目

#就要过五·二一,死也要过五二一

#《恋产》番外。


正文:

“众所周知,夜逸是我们《恋产》出品以来,第一对真产品。由此,今年五·二一,我们专门设立了一个特别栏目,带你们去看一下夜逸的新婚日常。”

[哇,恋产终于当人了吗?]

[五·二一!好耶!]

[话说五·二一算节日吗?]

[有粮天天都算过节!《恋产》贵妮今晚侍寝!]

[夜逸夜逸夜逸!!!]

[早起的孩子有粮吃!]

[这个就是《恋产》之前说的惊喜吗?我喜欢!多来点!]

“叮咚——”工作人员按响了门铃,是步夜来开的门,

“步老师——”工作人员欢快地喊着人,却被步夜打断。

“嘘,他还在睡。”

这个”他”是谁,不说也知道。

步夜轻轻合上门,挂上一如既往的笑。“智能机留下就行,是吗?”

“嗯,今晚7点我再过来拿,祝您和谢老板五·二一快乐!”

“嗯,谢谢。”

把工作人员送走,步夜才回了屋。

[哇!好温馨!]

[感觉好漂亮好用心,好舒服,该说不愧是有个设计师老婆吗?]

[笑死,又想起步夜之前那个办公室一样的房了。]

[打工人是这样的啦!]

[啊啊啊!是要去做饭吗?]

[贤妻良母·夜在线为老婆做饭,]

[啧啧啧,这动作,说没干过个把年我都不信。]

[为了老婆专门学的是吧。]

步夜确实是为了谢行逸专门学的,但真正做给他吃的只有这段时间。

儿时他只是看少公子馋一些小零嘴,才学了做糕点之类的东西,没掌过勺。

把肉沫面盛出来后,步夜把围裙脱下,准备去叫人起床,走到房门前才想起什么似的,目光转向了一旁的智能机。

[你要干嘛?我警告你!别过来!]

[让我看!让我看!我要看美人睡觉!!]

[有什么是我这个尊贵的VIP不能看的?!!!]

然而强烈的抗议并不被人知晓,当然,知道了结果也不会改变。

智能机被盖上了一块布。

[***牲口]

[*****]

处理好智能机后,步夜心满意足地打开房门叫人起床。

“少公子,起床了。”

床上的小鼓包象征性地动了动。步夜习以为常地拉开被子,戳了下谢行逸的脸,“起来了。”

谢行逸这才半睁开眼,乖乖搭上步夜的手,任由人把他拉起来。

步夜笑着帮谢行逸压下几搓翘起来的毛,“面煮好了,要快点,不然要糊了。”

“嗯。”谢行逸下床走至衣柜前挑衣服。

“今天是《恋产》让我们直播的日子。”

谢行逸指尖顿了下,同样点点头。

五·二一特别栏目,他有印象,

步夜看着谢行逸脱下上衣换上日常装时露出了背上的痕迹,眼神飘忽了一下。

他昨晚忘了今天还有直播来着。

应该.....没事吧。

应该。

[我要发霉了,他们在里面干嘛,这么久不出来?]

[干柴烈火。]

[前面那个,怎么可以污染网络环境!如果人人都和你一样怎么办?细节呢?!]

[出来了出来了!]

[哇——步影帝不行啊。]

[!我去,谢老板背后那个!我不信这是蚊子包!]

[确认完毕,昨晚战况激烈。]

[新婚嘛,都懂的嘛,]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要去哪玩吗?”步夜正洗着碗,边问着靠在一旁的灶台看他的谢行逸。

“五·二一是节日吗?”谢行逸答非所问。

“不是。”

“那就出去玩。”

[笑死,人挤人把谢老板吓成这样了都。]

[不是节日才出去玩,不愧是你谢老板。]

弹幕上欢欢乐乐,步夜也了然地笑了一声。

“好。”

虽说五·二一不是节日,但周未的游乐园依旧人山人海,其中不乏有一些特意来庆视五·二一的小情侣。

由于智能机体积小,不怎么显眼,尤其是游乐园内的人们都专注于自己的欢乐之中,倒也没人注意到这对戴了口罩的小夫夫。

步夜一手牵着谢行逸,一手拿着游乐园地图。

“先去哪?”步夜捏了下少公子温热的指尖,问人。

“听你的。”谢行逸随口答他,被牵着的那又手翻了下,与人十指相扣。

步夜的体温比他低,牵起来很舒服,以最大面积接触到冷源的少公子舒展眉眼,步夜自然是纵着他的小动作。

环顾四周,对人流量有了个大概后,步夜在心中规划了个最短游玩路线后收起了地图。

“走吧。”

[哇!牵手手!牵手手!]

[结婚了就是不一样,甜死了QAQ]

[无条件信任欸——]

[步影帝看起来好可靠啊!]

[谢老板小娇妻实锤!]

[先去鬼屋!芜湖!]

[???为什么两个人都不怕啊!我想象中的贴贴呢?贴,贴,呢!]

[我要闹了!]

[呜,他怎么这么快!凭什么我上次绕了快半小时!]

[选小羊!选小羊!]

[狼!就要狼!]

[狐狸狐狸狐狸,绝对是狐狸!]

在十分钟内通关鬼屋就可以挑选一份奖品。

奖品是三种玩偶。一个是头戴花环端坐,乖巧的白色小羊羔,一个是板正着脸,头上却顶了片大叶子蹲坐好的灰狼,还有一个是抱着竹简,歪头弯眼笑的墨青色狐狸。

三只小玩意的做工都很精致,一个个排排坐在那,的确难选。

谢行逸盯着那只狐狸看了许久,抬头又看了下旁边那人,忽地弯眼笑了下。

“就狐狸吧。”谢行逸把狐狸拿给步夜,又笑着看了两眼。

“像我?”步夜摆弄了几下手上的狐狸,回看谢行逸。

少公子难得笑得这么开心,他要还没反应过来就愧对他对少公子的了解了。

谢行逸拿着手机给一人一玩偶拍了张照后,才弯着唇回他,“很像。”

[谢老板笑起来真的鲨我!]

[《恋产》这波真的躺赢了。]

[粉红色泡泡嘿嘿嘿]

步夜带着谢行逸玩了一天,几乎玩完了整个游乐园,可谓规划得十分完美。

[步影帝牛蛙,我就从没玩过这么多项目。]

[这个路线规划好后害,他们几平没怎么排队。]

[谢邀。到现在依旧沉浸在过山车时,谢行逸抱住步夜手臂那段,萌得缓不过神。]

[夜逸永远的神!]

[讲个事伐,六点20了。]

[靠。]

“回去吗?”

时间不早了,谢行逸确实也累了,于是点头同意。

疯玩了一天的结果就是——谢行逸在车上睡着了,到家楼下了都还没醒。

步夜不太忍心把人叫起来,就这么盯着人看。

谢行逸睡觉很乖,头歪着靠在车门窗上,怀里还抱着那只狐狸。

步夜轻笑着捏了下少公子怀里那狐狸的耳朵。

“哪像了。”声音轻得几不可察。

[啊呀,你舅宠他爸。]

[气氛都到这了你们还不亲一个?!]

[想看亲亲!]

[亲亲,亲亲!]

[!步夜别动手!放下!让我继续看!]

远远地看见工作人员从不远处走来,步夜环视了下车内,把缩在角落的智能机捞过来,小心地打开车门,把这东西交给工作人员。

“辛苦步老师了。”

“没事。”步夜笑笑,正要走,却被工作人员叫住给观众说再见。

步夜知道这是节目组要的素材,便也没意见,抬手冲镜头挥了两下说了句再见就完事了。

没走几步,就见少公子下了车。

“无才。”

步教快走几步上前,勾住少公子的手。

“怎么了?”

却被人抱住蹭了蹭,似还不满足地抬头,在他唇瓣上落下一吻。

步夜顺着他低下头,也啄了两下,心领神会地拍拍少公子的背。

“做噩梦了?”

少公子没回话就是猜中了。

步夜叹口气,张了张口,却想起什么似地回头看了眼。

果不其然看见了不远处还没走的工作人员以及一旁悬浮运行的智能机。

步夜顿了下,伏在谢行逸耳边道:“先回家,嗯?”

[啊啊啊——我圆满了!]

[《恋产》多来点这种!听见没!]

[怎么上去了?上去干嘛!又不是外人!]

[QAQ]

[所以为什么要上楼!]

谢行逸抱着步夜,方才的噩梦被一场深吻冲淡。回神后,谢行逸忽然开口。

“无才,”

“嗯。”

“五·二一快乐。”

步夜轻声笑开,“五·二一快乐,我爱你。”

谢行逸也弯着眸笑了下。

开心。

END

小剧场:

“无才。”

“嗯?”

“那只狐狸还在楼下。”

“那就让它在那待着。”

《只有狐狸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焓影 | Powered by LOFTER